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絶対彼氏SP 
剛剛看完絶対彼氏SP了
什麼鬼啊~~~~~~
我實在不能接受啦
絶対彼氏還是要奈梨配嘛!!!
我完全徹底絶望大爆哭了
突然覺得搞不好不要看會比較好

就這樣,我想我需要好好冷靜才能再看一遍吧

整個太入戲到我沒有很注意ヒロ
不過他戲份也不多嘛,哈哈
然後剛剛連看到ドロップ跟的ほろよいCM
ナリ、ヒロ   
吼,真的好想看ドロップ啊(扭)
一下子就有ナリ跟ヒロ兩位愛人吸引力好大

還有看到砂糖的新CM,動作很可愛就是

怎麼辦,我還是無法跳脱那結局的打撃
|||ガ━━━━━_| ̄|●━━━━━ン|||
我要滾去喝到爛醉借酒澆愁啦~~~←喂
エンタメ倶楽部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是吧,真的...有種感覺或許停留在之前的結局比較好
結果我看完之後都很沒衝勁再看一遍
但是就像你説的,真的也想重看絶對彼氏

哈哈哈,結果他戲份這麼少還是抱得美人歸XD

by ice
我也剛看完SP了…的確…跟之前那個結局有什麼分別!!!還要奈特再死一次嘛(氣)不過確認了大家是真的喜歡對方是好事吧…
不過我也覺得可能不看也差別不大…(汗)復活時間又短,我還想看多點他們在家白痴的嘛(笑)
雖然這樣,卻讓我想再重看絕對彼氏了哈哈,也是好事?

再說ヒロ在這部劇的存在真的有點弱(爆)看到並切san比起他還要興奮…

<<笑到嘴巴好痠 | ホーム | 慘劇>>
是吧,真的...有種感覺或許停留在之前的結局比較好
結果我看完之後都很沒衝勁再看一遍
但是就像你説的,真的也想重看絶對彼氏

哈哈哈,結果他戲份這麼少還是抱得美人歸XD
【2009/03/29 01:43】URL | masako #-[ 編集]

我也剛看完SP了…的確…跟之前那個結局有什麼分別!!!還要奈特再死一次嘛(氣)不過確認了大家是真的喜歡對方是好事吧…
不過我也覺得可能不看也差別不大…(汗)復活時間又短,我還想看多點他們在家白痴的嘛(笑)
雖然這樣,卻讓我想再重看絕對彼氏了哈哈,也是好事?

再說ヒロ在這部劇的存在真的有點弱(爆)看到並切san比起他還要興奮…
【2009/03/28 00:15】URL | ice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707-246b697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