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第七話之變相ヒロ推廣(圖入) 
標題真是有夠長
如題又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第七話
因為我看完字幕版忍不住内心的激動愛意

理人ヒロ未免整個帥氣過頭
我的少女心(?)已經無法控制啦

所以雖説是介紹第七話
但根本就是變相推廣理人ヒロ
(當然有些人還是要出現一下)


這是片頭都一定會出現的執事大人
花瓣真是超適合的啊!

那麼,以下繼續是理人ヒロ的寫真集(違
所以沒看過的人大概看完這篇還是搞不懂内容吧

前略。。。
總之メイ與剣人沒有遭受毒手

多美的執事阻止剣人説出真相

男人之間的對峙,好MAN
超有天道ヒロ的感覺捏

メイ做了決定:申請退學
大概有80%是因為覺得自己會讓理人痛苦

死女人對兩人沒有掛點覺得很遺憾

就是這表情讓我覺得忍可以對死女人來個反撲
不過向井理我還是覺得頭髮好


メイ要自己整理東西,理人ヒロ: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中間有講多美忠心於死女人的原因

大小姐與執事們想要找出方法讓メイ留下來
結果是送禮物、搞笑與做烏龍麪

聽到敲門聲後相視的兩個人
對不起,太有愛意我亂弄一下

大家送了滿滿的禮物

這時候我感覺這根本就是私底下的ヒロ嘛!

其中最有點的禮物就是不二子送↓

哇哈哈,兩個人的表情很微妙

大家離去後又再度相視的兩個人

下邊那張的理人ヒロ表情好好玩啊!
是有這麼苦惱喔?

之後要來搞笑了!
被大家突然的舉動弄得有點糊塗的兩人


ヒロ有時會露出很小孩子的表情

毎對都很有趣

嗯嗯,真的好像玩偶來著呢

這個比大小姐的頭髮更好笑


嗯嗯,癟嘴可愛ヒロ又出現了

再來是大家胡亂的烏龍麪製作過程
メイ當然受不了教了大家完成
開心的一起吃著烏龍麪

我的重點根本就是在理人ヒロ身上


這張重點是。。。佐藤健超FREE大口吃咧
ヒロ你是另一邊的甜點吃太多吃不下了啊?(誤)

來了,要命讓我哭慘的這段
理人説出一年前的事還有對メイ的情感

當時決定不當執事後的理人見到了メイ
卡這單純只是因為ヒロ而已



都是傷心與痛苦的表情
怎麼感覺這裡的ヒロ好老成

表情有醜到可是睫毛好長←喂,認真點


恩,回憶畫面!這麼精典當然放幾次都OK


メイ離去時的微笑,嗚,好痛心呀


阿娘,哭點全爆!含涙的理人ヒロ好惹人疼惜

然後理人發燒了,慘遭死女人捕獲

真會找時間這時候發燒
只是這段讓我覺得忍對理人很有愛(BL毒蟲)

睡顏,親一個吧

理人OS:這女人有病,好可怕!
Q:哪裡有問題?
A:本人把那礙眼的握手給馬賽克掉了

後略メイX剣人那段,對不起啦

以下單純秀理人ヒロ


我很喜歡片尾

然後是三人宣傳的時間
是本集超有看頭之ㄧ

ヒロ癟嘴好可愛

超北欺的舉動出現了,可愛到炸裂
佐藤健被騷擾快逃離

好吧,就説純推廣。。。
要詳細劇情解説的就自己去看官網啦
エンタメ倶楽部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是我説的阿,不然咧?
也沒有什麼救回的問題
對光一的愛大概已經昇華到一個境界了吧

by S
這是妳說的哦~~~
說實在真有有點危險捏,
不過看在妳今天有更新光一的場刊圖,
可以救回一點點^^
是說以前也曾經有KINKI很久沒有消息,
熱情消退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兩個人就是有辦法讓我再愛上他們><
他們兩個破了我一堆記錄啊~~~

by masako
S:
是吧,真的很好哭
我看幾遍就哭幾次,太揪心了
眼圈...都會有,只是嚴不嚴重
相較下我覺得佐藤還比較深
(我這猫熊也沒資格説人家啦)
後面那真的很可愛吧
我看到完全就是狂叫
我不會去看漫畫,整個設定我還是比較愛電視的!幸好沒有照漫畫演,噗
耶...是啊!光一這我可以作證(舉手)
不過光一大概也不會相信我
因為他大概也在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最愛他←自掘墳墓

ice:
呵呵,請多來玩,能一起討論日劇真是開心
不然一個人HIGH很沒有快感耶←?
原先截了更多,這是篩選後的結果
截完的時候看FILE發現怎麼這麼多(笑)
我原本在想是不是連前幾集的也截起來
不過現在弄起來會是大工程

現在只要看到那個死女人出現就很想快轉呢,好討厭!
超想知道她最後會有什麼下場啊

片尾的確有些像絶彼
説到這,ヒロ説5月接了新工作
不知道會是什麼?難道是執事SP?現在超期待情報解禁~~~
我果真完全是ヒロ飯了,呵呵


by ice
我真的越來愛這裡了~呵呵~~
你居然截了那麼多圖啊!辛苦了
(不過我自抱抱後就忍不住每集都截了幾張…笑)
收禮物那裡我也覺得表情好微妙(笑)
不過好喜歡理人說一年前在海邊的那個形象~有那邊帥的人站在路邊會很危險啦好不好~(笑)

還有發燒真是…是因為告白完體溫上升的意思嘛(呵)
打馬賽克那段太好笑了哈哈,做得好啊!不過真的因為發燒理人才會那麼乖吧,要不是早就殺了那個女人了(是這麼恐怖的戲嘛=_=)
片尾我也是大愛,基本上每套戲我也會飛掉,但這個就會好好看(其實我覺得感覺有點像絕對彼氏的…)

上次忘了說,校長本來好像就是メイ的爸爸的未婚妻啊…但還是幫著メイ>_<
只是看照片都那麼興奮,看來我沒救了哈哈~

by S
我也是在兩人告別那爆哭捏><
メイ的最後一笑,
讓我糾心啊><
我也有看到含淚的理人さま,
來~~~
姐姐惜惜哦~~
看到理人的睡顏那,
他的眼睛下那是不是眼圈啊?
如果是的話真的蠻嚴重的~~
看到後面三個人那,
真的被ヒロ的舉動給嚇到,
但是有可愛到啦~~~
抱抱那張是精典,
後面看到劍人也這樣抱メイ時,
心中的os是~~
怎麼可以學你哥啦><
發現理人和メイ到現在可以用眼神傳情及對話捏><
還好妳沒看漫畫,
不然妳會更恨那個女人,
話說今天公司網路突然不讓我上,
不知道是不是王子的詛咒啊><
因為從昨晚看完我的腦中就只有理人,
早上醒來也是,
王子啊~~~
我的最愛還是你啊,
這個紅媽可以做證^^

<<奇跡的更新 | ホーム |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第七話(短感)>>
是我説的阿,不然咧?
也沒有什麼救回的問題
對光一的愛大概已經昇華到一個境界了吧
【2009/03/03 13:45】URL | masako #-[ 編集]

這是妳說的哦~~~
說實在真有有點危險捏,
不過看在妳今天有更新光一的場刊圖,
可以救回一點點^^
是說以前也曾經有KINKI很久沒有消息,
熱情消退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兩個人就是有辦法讓我再愛上他們><
他們兩個破了我一堆記錄啊~~~
【2009/02/28 18:32】URL | S #-[ 編集]

S:
是吧,真的很好哭
我看幾遍就哭幾次,太揪心了
眼圈...都會有,只是嚴不嚴重
相較下我覺得佐藤還比較深
(我這猫熊也沒資格説人家啦)
後面那真的很可愛吧
我看到完全就是狂叫
我不會去看漫畫,整個設定我還是比較愛電視的!幸好沒有照漫畫演,噗
耶...是啊!光一這我可以作證(舉手)
不過光一大概也不會相信我
因為他大概也在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最愛他←自掘墳墓

ice:
呵呵,請多來玩,能一起討論日劇真是開心
不然一個人HIGH很沒有快感耶←?
原先截了更多,這是篩選後的結果
截完的時候看FILE發現怎麼這麼多(笑)
我原本在想是不是連前幾集的也截起來
不過現在弄起來會是大工程

現在只要看到那個死女人出現就很想快轉呢,好討厭!
超想知道她最後會有什麼下場啊

片尾的確有些像絶彼
説到這,ヒロ説5月接了新工作
不知道會是什麼?難道是執事SP?現在超期待情報解禁~~~
我果真完全是ヒロ飯了,呵呵

【2009/02/28 01:59】URL | masako #-[ 編集]

我真的越來愛這裡了~呵呵~~
你居然截了那麼多圖啊!辛苦了
(不過我自抱抱後就忍不住每集都截了幾張…笑)
收禮物那裡我也覺得表情好微妙(笑)
不過好喜歡理人說一年前在海邊的那個形象~有那邊帥的人站在路邊會很危險啦好不好~(笑)

還有發燒真是…是因為告白完體溫上升的意思嘛(呵)
打馬賽克那段太好笑了哈哈,做得好啊!不過真的因為發燒理人才會那麼乖吧,要不是早就殺了那個女人了(是這麼恐怖的戲嘛=_=)
片尾我也是大愛,基本上每套戲我也會飛掉,但這個就會好好看(其實我覺得感覺有點像絕對彼氏的…)

上次忘了說,校長本來好像就是メイ的爸爸的未婚妻啊…但還是幫著メイ>_<
只是看照片都那麼興奮,看來我沒救了哈哈~
【2009/02/27 18:22】URL | ice #-[ 編集]

我也是在兩人告別那爆哭捏><
メイ的最後一笑,
讓我糾心啊><
我也有看到含淚的理人さま,
來~~~
姐姐惜惜哦~~
看到理人的睡顏那,
他的眼睛下那是不是眼圈啊?
如果是的話真的蠻嚴重的~~
看到後面三個人那,
真的被ヒロ的舉動給嚇到,
但是有可愛到啦~~~
抱抱那張是精典,
後面看到劍人也這樣抱メイ時,
心中的os是~~
怎麼可以學你哥啦><
發現理人和メイ到現在可以用眼神傳情及對話捏><
還好妳沒看漫畫,
不然妳會更恨那個女人,
話說今天公司網路突然不讓我上,
不知道是不是王子的詛咒啊><
因為從昨晚看完我的腦中就只有理人,
早上醒來也是,
王子啊~~~
我的最愛還是你啊,
這個紅媽可以做證^^
【2009/02/27 13:45】URL | S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690-ea19a74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