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DMC映画DVD今日発売 

今日13號色星期五
DMC映画DVD也在今天発売了!!!

如果有人受到感召(?)
看到當點請一定要按下去
當然能夠支持正版DVD更是大高興

説到DVD,又要花錢了
嵐的CON要出DVD了啊~~~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將於3/25発売
看來真的要跑一趟台中

昨天把キイナ看完
今天把トライアングル看完
現在整個情緒被トライアングル拉著走
真是太好看了!!!
而且光開場就讓很吸引人了
加上配樂錯太大好感人
害我幾乎毎一集都哭
只是沒想到谷原章介這麼快就領便當下班
看來是要專心去愛殺當心理醫生了←並不是
至於奈特爸爸消失5集後終於又出現名字了
看來之後會有挺多戲份啦
一堆謎團一直拋,整個超想知道真相呀
超有當時看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的感覺

所以目前的喜愛觀賞度變動了
1。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2。トライアングル
3。ラブシャッフル
4。ヴォイス/キイナ
畝畝畝,真是期待下集~~~
エンタメ倶楽部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一點也都不會煩的
真的希望大家都來跟我聊天
尤其能這樣討論真是開心的事!

三角的話果真還是要連續的看
雖然我也覺得好想沒有必要拉到上海去拍
就好像一開始在法國拍也不是這麼必要的感覺
但或許就是要突顯是大劇吧

魔王呀,我會做足心理準備
但或許這樣一股作氣的看可以減緩一些等待的糾心感(笑)
我想我這愛哭鬼會哭很慘啊!

我也覺得沒收亞洲場有些怪
該不會之後要出個BOX之類的吧?
或許現在先讓存點錢,之後就要大失血>_<

by ice
我真的變得常常來了希望不要覺得我太煩(笑
三角真的錯太大!昨晚看了一點直播
完全看不懂@_@5還飛到上海了…

哈哈魔王結局真的蠻有笑點的…
可能你也知道了…就是有點BL的感覺(爆)
真的不錯,後面幾集小心會哭慘喔~

對呢…還有dream alive也希望能夠發DVD的…現在看來機會有點…><
亞洲完全沒收真的覺得很奇怪啊,這次是第一次去上海嘛,而且這次沒有分初回版大家也覺得很奇怪,也可能有…機會?

by masako
也請多來這邊跟我聊天,呵呵

是呀是呀,一開頭就是很謎了
原本就以為是郷田殺的
後來根本整個錯太大,嫌疑人太多了吧

魔王真的很多人推薦我
不過結局實在令我小卻歩
不管了,我覺得即使會讓自己悶還是要看了!

好高興呀,只是沒收亞洲場有點可惜
該不會到時再新出一張收亞洲吧

by ice
聽到絶対彼氏就一整個超high狀態,我又來留言了(笑)
トライアングル第一集就很謎,明明一直說已經被殺的嘛!@_@所以就知道這套需要很專心才能看,而且一定看完一集就馬上想再看…所以決定等!!!
如果喜歡這套可能魔王你也會喜歡啊,魔王節奏很快配樂氣氛等也做得很好的~很好看的~

對喔…arashi DVD下個月就來…沒錢啦~~不過一定把他敗回家!我要看re(mark)able!呵

<<新年台北新竹四日遊(1) | ホーム | 絶対彼氏SP!ナイト復活!>>
一點也都不會煩的
真的希望大家都來跟我聊天
尤其能這樣討論真是開心的事!

三角的話果真還是要連續的看
雖然我也覺得好想沒有必要拉到上海去拍
就好像一開始在法國拍也不是這麼必要的感覺
但或許就是要突顯是大劇吧

魔王呀,我會做足心理準備
但或許這樣一股作氣的看可以減緩一些等待的糾心感(笑)
我想我這愛哭鬼會哭很慘啊!

我也覺得沒收亞洲場有些怪
該不會之後要出個BOX之類的吧?
或許現在先讓存點錢,之後就要大失血>_<
【2009/02/19 01:01】URL | masako #-[ 編集]

我真的變得常常來了希望不要覺得我太煩(笑
三角真的錯太大!昨晚看了一點直播
完全看不懂@_@5還飛到上海了…

哈哈魔王結局真的蠻有笑點的…
可能你也知道了…就是有點BL的感覺(爆)
真的不錯,後面幾集小心會哭慘喔~

對呢…還有dream alive也希望能夠發DVD的…現在看來機會有點…><
亞洲完全沒收真的覺得很奇怪啊,這次是第一次去上海嘛,而且這次沒有分初回版大家也覺得很奇怪,也可能有…機會?
【2009/02/18 23:00】URL | ice #-[ 編集]

也請多來這邊跟我聊天,呵呵

是呀是呀,一開頭就是很謎了
原本就以為是郷田殺的
後來根本整個錯太大,嫌疑人太多了吧

魔王真的很多人推薦我
不過結局實在令我小卻歩
不管了,我覺得即使會讓自己悶還是要看了!

好高興呀,只是沒收亞洲場有點可惜
該不會到時再新出一張收亞洲吧
【2009/02/15 15:31】URL | masako #-[ 編集]

聽到絶対彼氏就一整個超high狀態,我又來留言了(笑)
トライアングル第一集就很謎,明明一直說已經被殺的嘛!@_@所以就知道這套需要很專心才能看,而且一定看完一集就馬上想再看…所以決定等!!!
如果喜歡這套可能魔王你也會喜歡啊,魔王節奏很快配樂氣氛等也做得很好的~很好看的~

對喔…arashi DVD下個月就來…沒錢啦~~不過一定把他敗回家!我要看re(mark)able!呵
【2009/02/14 18:20】URL | ice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681-44073f2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