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花心名冊 
最近都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到底有多少男人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呢?
算算我花心過的對象還真多真雑
結論就是。。。我果真是一個花心鬼
( ̄(●●) ̄)(―(●●)―)( ̄(●●) ̄)(―(●●)―)うんうん
雖然這個本來就是事實

但是花心恆變化,一人永存在
那個人就是我尊貴的光一王子

怎麼看怎麼帥,怎樣看都可愛
這樣誇他應該可以讓我身體的病痛好一點吧

所以説光一王子大人永遠都是本命
然後之後就會出現一堆來來去去的人
有沒有那種夜王後面帶一堆牌卡的感覺
再強調一次:本命永遠是光一王子大人
(↑怎麼充滿一種慌張的感覺)

然後呢,目前浮氣第一名就是櫻井翔少爺啦
他在我看完CON之後就打飛傳説中的新歡奪得這位置了

他本來就是J家系中我第二愛的人
尤其他最近又帥的太超過了啦(搖頭)←?
那個au廣告實在是挖坑讓我跳的嘛!

然後呢,接下來就是我的花心名單
不過有的算是只有欣賞不到愛就是

小池徹平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整個就是青春陽光,笑容大好
完全就是寵物系

這又是一個引人邪念的舉動
煞到他好像是因為ごくせん
裡邊的造型大大加分,有型!
(雖然之後幾部有點土樣)

阿娘喂,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比本姑娘還要正好多倍
因為這造型我把シバドラ列入必看日劇←喂

感覺在我這銷聲匿跡很久的成宮貴
我是因為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注意到他
不過真正煞到好像也是因為ごくせん

那種有點邪邪壞壞的樣子好對味
有時會有露出惹人憐愛的無辜表情啊
最重點的是我很愛ナリ的流行時尚感

速水もこみち也是從ごくせん開始有印象
不過當時就只有覺得「真高比例好呀這男人」
之後好巧不巧的都看了他演出的日劇
什麼電車男、ブラザー☆ビート、輪舞曲。。。
可是一樣整個沒有多大的反應
一直到那個開我追日劇狂熱首例的絶対彼氏
夭壽呀,根本就是那種原本一直是好朋友卻突然愛上他的感覺
畢竟那麼好的機器男人哪裡找啊?
整個就是角色中毒,移情作用很深
之後又回去追働きマン,好型!!!!

我是眼鏡型男控,就這樣又中穴了我
貪圖もこ男色的一定要看絶対彼氏跟働きマン

所以説ごくせん的確是一部深坑日劇
把我間接的推入罪孽深重的花心地獄
恩,也可以説是天堂啦
即使很傷心臟可是很補眼睛就是了

松山ケンイチ果然是因為L吧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骨頭的叫聲
我們是駝背好夥伴,只是我的脊椎不會叫

這張超想去秀秀他的呀
要不要跟姊姊一起去吃巧克力鍋?
也因為這樣所以會特別注意他演出的電影
看久了花絮會發現他人也是一個微妙

這造型雖然很老二但這就是帝王呀
要是其他人的話大概會想一掌巴過去
(我怎樣也無法想像もこ或ナリ剪這頭

傳説中的新歡真面目終於要出現了




這樣可以知道是誰算你害
他的地位有不保趨勢
畝。。。誰要他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雖然其他人説日文我也不一定懂
不過他的身材真的很可口,我是胸肌控
所以為了補身體還是要留著←啥東西?

歸納以上,喜歡的類型大概就那樣

阿瘦系列(不是皮鞋←爛梗):
基本上瘦子居多,雖然有人綽號是●翔
不過我覺得剛剛好啦!!!!!!!!

比例好之小頭系列:
是,身高是其次,比例是重點
管他高矮但是頭大就是吃不下去
整個太補了對我會造成負擔
雖然某個人好像頭有大一點←吁

肉體系列
項目很多,舉凡胸肌、手臂、鎖骨等任何身體部位
客官看喜歡哪個就點哪個
個人推光一那沒有絲毫肥肉仍具滑嫩感(?)的胸肌

時尚系列:
光一王子穿的很簡單路線但是一樣好看就是害
翔少爺的「我愛就重複穿」很符合經濟效益
ナリ跟小池穿著風格本來就是我的菜
傳説中的新歡、もこ跟松山是模特兒出身就是衣架子
所以基本上人帥比例好穿怎樣都好看

以上完畢,其他死很久的就不提了←誰啊?

同場加映台湾區:
我欣賞周茱蒂跟倫老師
全都是因為那個星光大道

周茱蒂是星光第一屆裡最喜歡的一個
個人覺得跟松山長的挺同款
唱很多歌都好好聽
尤其預感讓我起雞皮疙瘩了捏
至於第三屆,就是我們的倫老師
他實在是太好笑了!!!!!!
舞蹈,模仿跟成語實在太經典了
不過要聽倫老師的話把重心放在他的歌聲上
聲音真的很有特色,我很愛他唱的「不値得」
只是當時毎集看都覺得小危險

統一工商服務時間
光一:SHOCK DVD10/29發行,很貴還是多多支持,絶對物超所値
翔:嵐單曲「Beautiful Days」11/5發行
小池:WaT單曲「36℃」10/29發行
ナリ:ドラマ「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イノセント・ラヴ」播出中
もこ:ドラマ「オー!マイ・ガール!!」播出中
松山:明年預定有三部電影上映請多支持
傳説中的新歡:這人最近在放假沒啥好廣告←整個低調的咧
周茱蒂:首張EP「SO WHAT」10/31發行
倫老師:首張專輯「倫語録」11/14發行
うわきごころ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新歡官方資料是188公分
比速水高一點點...........
至於他的臉呀,我開始動搖要告訴你他是誰了
可是又怕講出來讓你失望了,哈哈哈
所以暫時先這樣←?

是,郭品超臉真是太小了
像速水那樣比較剛好
如果有意浮一下速水,一定要看絶對彼氏啦
有知道有一堆人就死在那齣迷他的
我馬是其中一員...............

光一的臉是真的很小呀
他小小一隻頭又大的話我大概不會這麼愛他

松潤真是超害的啦
現在我還搞不清楚是他本身就害
還是因為演了日劇熟的
應該是兩者相輔助下有那樣的成果吧
至於翔的櫻井屋台....太笨蛋了
可是我會為了這笨蛋老闆去吃東西
昨天看的宿題他又在秀肌肉了
他在宿題裡,根本是專門被欺負的存在,噗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讓我笑的更開心了

我終於X完AAA2006了
結果有點打撃,因為...沒字幕
至於TIME的DVD還是躺在那
目前我完全是「宿題中毒」

是,NINO絶對是吐槽派
這幾集看下來完全就是這感覺
動不動就要笨蛋回家
不過有時看他還真是完全的山田太郎上身
要不就是有明功一...一付憂鬱樣啊

杉浦太陽呀......
應該派他去演的ギラギラ(王牌男公關)
因為那齣裡面的牛郎對手都好讓人傻眼啊

我已經把L的寫真弄好了
不過因為寫真集是用膠裝的
不敢用掃描器壓,所以我是用相機拍的
放在我PCHOME的相簿
密碼就跟這邊ホスト応援二人組的密碼一樣

by migi
你那個新歡看起來好像比較高的感覺~~
跳tone倒是還好 會有種 西部牛仔的fu
啊 不過不看到臉 我就不能把他列入名單?

郭品超是小臉吧(笑)
而且 肩膀很 臉卻小成那樣很驚人!!!
速水的比例很不錯 如果對象是他也不(羞)

這樣說來 其實光一臉也很小@@ 我覺得有時候比女來賓還小
但事實上看起來光一的比例也不啦

沒錯沒錯!!sho切菜的笨樣讓人很想搶過來切算了
不過他竟然可以不動聲色繼續切XDDDDD
潤超有那個架式的
我現在已經漸漸的不將他列在寵物裡面
因為我看完time控了(心)
看完之後 我覺得sho不是一般的傻.....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被欺負的那種傻孩子XDDDDD
我現在完全在他一直展現肌肉的畫面lag

那天的來賓HSJ有點弱的感覺 心裡面覺得 怎麼才這種程度就到巨蛋開演唱會了..
我家的NEWS都還要撐個幾年耶(噗)

把話題轉回來

我現在覺得nino絕對不能小看!!
莫名的 他在吐槽方面是個害的角色!!而且我覺得他大概是ARASHI裡面 第三個唱歌還可以的人
第一名當然是隊長大人啦>//<
而且 ARASHI 除了潤以外 其他都很幼稚XDDDDDD
一整個不停的在講ARASHI

那個流星之絆裡面 演牛郎一矢的那一個 如果扣除掉那麼蠢的劇情
我其實覺得他長的也還不
可以去當牛郎的那種咖XDD

我就等你把L寫真弄出來(羞)

by masako
是,新歡真的不錯看
感覺他在這群日本人之間很跳TONE耶

哈哈哈,兩個人帥的方式不一樣啦
不過要我選當然還是選光一
我以前也覺得速水跟郭品超有像到
可是我都覺得郭品超好像長頸鹿
比例上臉小到有點可怕
速水的話倒是覺得沒這麼明顯
大概是因為他頭髮的關係

其實我都把這堆男人當寵物了←死
只是屬性不太一樣
小池算是温馴款的吧
至於松潤的話。。。讓我想起寵物情人
他呀,就是那種個性款吧
然後這樣宿題看下來發現這男人真是了不得
雖然我太晚知道但是會煮菜的男人就是有加分到
突然想到翔少爺切菜的笨樣。。。。
算了,他本來就不以那個為賣點

我也不喜歡太膩啦
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
保有自己的一點空間是必需的
不過要是聊到喜歡的東西可能就會比較瘋

松山果真是扮L第一人選呀
改天有時間我弄L的寫真給你看

by migi
最後那個新歡我還是不知道是誰XDD
不過這樣看來好像還不錯看

但是光一比較帥..
速水跟郭品超很像!!這是我唯一的印象XD
不過他真的很高耶 噢 我太矮了怕這樣約會很辛苦(誤)
難道長的像 身高也會很像嘛(笑)

小池徹平這種寵物系的不是我的菜..
雖然我覺得ARASHI裡面除了隊長和sho不是寵物系 其他都蠻..
假設是寵物系 那可能比例要和松潤一樣才可以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溫馴啦 雖然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
nino倒是不錯 小鬆獅aiba也好
不過我是一個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自言自語的傢伙 所以 太膩感覺不是很好
我好像想太遠了XDD

這麼看來 光一和魔王先生跟我的tone比較合XDD
因為我私底下 根本就不太喜歡聊天 有時候連msn都不想開 講電話也要看對象才聊的起來啊
只要能夠在家 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我超懶的!!!
能夠一個人的活動我覺得也還不這樣

話說那個松山還真是美麗耶 我有被吸引到的感覺了

對於美好的事物 我總是無法抗拒啊( ′-`)y-~

<<ARASHICK中 | ホーム | お姉ちゃん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新歡官方資料是188公分
比速水高一點點...........
至於他的臉呀,我開始動搖要告訴你他是誰了
可是又怕講出來讓你失望了,哈哈哈
所以暫時先這樣←?

是,郭品超臉真是太小了
像速水那樣比較剛好
如果有意浮一下速水,一定要看絶對彼氏啦
有知道有一堆人就死在那齣迷他的
我馬是其中一員...............

光一的臉是真的很小呀
他小小一隻頭又大的話我大概不會這麼愛他

松潤真是超害的啦
現在我還搞不清楚是他本身就害
還是因為演了日劇熟的
應該是兩者相輔助下有那樣的成果吧
至於翔的櫻井屋台....太笨蛋了
可是我會為了這笨蛋老闆去吃東西
昨天看的宿題他又在秀肌肉了
他在宿題裡,根本是專門被欺負的存在,噗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讓我笑的更開心了

我終於X完AAA2006了
結果有點打撃,因為...沒字幕
至於TIME的DVD還是躺在那
目前我完全是「宿題中毒」

是,NINO絶對是吐槽派
這幾集看下來完全就是這感覺
動不動就要笨蛋回家
不過有時看他還真是完全的山田太郎上身
要不就是有明功一...一付憂鬱樣啊

杉浦太陽呀......
應該派他去演的ギラギラ(王牌男公關)
因為那齣裡面的牛郎對手都好讓人傻眼啊

我已經把L的寫真弄好了
不過因為寫真集是用膠裝的
不敢用掃描器壓,所以我是用相機拍的
放在我PCHOME的相簿
密碼就跟這邊ホスト応援二人組的密碼一樣
【2008/11/07 19:14】URL | masako #-[ 編集]

你那個新歡看起來好像比較高的感覺~~
跳tone倒是還好 會有種 西部牛仔的fu
啊 不過不看到臉 我就不能把他列入名單?

郭品超是小臉吧(笑)
而且 肩膀很 臉卻小成那樣很驚人!!!
速水的比例很不錯 如果對象是他也不(羞)

這樣說來 其實光一臉也很小@@ 我覺得有時候比女來賓還小
但事實上看起來光一的比例也不啦

沒錯沒錯!!sho切菜的笨樣讓人很想搶過來切算了
不過他竟然可以不動聲色繼續切XDDDDD
潤超有那個架式的
我現在已經漸漸的不將他列在寵物裡面
因為我看完time控了(心)
看完之後 我覺得sho不是一般的傻.....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被欺負的那種傻孩子XDDDDD
我現在完全在他一直展現肌肉的畫面lag

那天的來賓HSJ有點弱的感覺 心裡面覺得 怎麼才這種程度就到巨蛋開演唱會了..
我家的NEWS都還要撐個幾年耶(噗)

把話題轉回來

我現在覺得nino絕對不能小看!!
莫名的 他在吐槽方面是個害的角色!!而且我覺得他大概是ARASHI裡面 第三個唱歌還可以的人
第一名當然是隊長大人啦>//<
而且 ARASHI 除了潤以外 其他都很幼稚XDDDDDD
一整個不停的在講ARASHI

那個流星之絆裡面 演牛郎一矢的那一個 如果扣除掉那麼蠢的劇情
我其實覺得他長的也還不
可以去當牛郎的那種咖XDD

我就等你把L寫真弄出來(羞)
【2008/11/07 10:12】URL | migi #-[ 編集]

是,新歡真的不錯看
感覺他在這群日本人之間很跳TONE耶

哈哈哈,兩個人帥的方式不一樣啦
不過要我選當然還是選光一
我以前也覺得速水跟郭品超有像到
可是我都覺得郭品超好像長頸鹿
比例上臉小到有點可怕
速水的話倒是覺得沒這麼明顯
大概是因為他頭髮的關係

其實我都把這堆男人當寵物了←死
只是屬性不太一樣
小池算是温馴款的吧
至於松潤的話。。。讓我想起寵物情人
他呀,就是那種個性款吧
然後這樣宿題看下來發現這男人真是了不得
雖然我太晚知道但是會煮菜的男人就是有加分到
突然想到翔少爺切菜的笨樣。。。。
算了,他本來就不以那個為賣點

我也不喜歡太膩啦
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
保有自己的一點空間是必需的
不過要是聊到喜歡的東西可能就會比較瘋

松山果真是扮L第一人選呀
改天有時間我弄L的寫真給你看
【2008/11/05 18:38】URL | masako #-[ 編集]

最後那個新歡我還是不知道是誰XDD
不過這樣看來好像還不錯看

但是光一比較帥..
速水跟郭品超很像!!這是我唯一的印象XD
不過他真的很高耶 噢 我太矮了怕這樣約會很辛苦(誤)
難道長的像 身高也會很像嘛(笑)

小池徹平這種寵物系的不是我的菜..
雖然我覺得ARASHI裡面除了隊長和sho不是寵物系 其他都蠻..
假設是寵物系 那可能比例要和松潤一樣才可以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溫馴啦 雖然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
nino倒是不錯 小鬆獅aiba也好
不過我是一個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自言自語的傢伙 所以 太膩感覺不是很好
我好像想太遠了XDD

這麼看來 光一和魔王先生跟我的tone比較合XDD
因為我私底下 根本就不太喜歡聊天 有時候連msn都不想開 講電話也要看對象才聊的起來啊
只要能夠在家 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我超懶的!!!
能夠一個人的活動我覺得也還不這樣

話說那個松山還真是美麗耶 我有被吸引到的感覺了

對於美好的事物 我總是無法抗拒啊( ′-`)y-~
【2008/11/04 20:38】URL | mig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637-2ab93c9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