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颱風。NEWS。台北行 
10月5日
下午請補休搭車上台北
不過開車沒多久我就開始生氣了!!!
キィィ─└|*`Å´|┘─ィィィ!!!
媽呀,這司機開超慢的
也不知道爲什麼狂看後照鏡
然後動不動就煞車,明明就離前面還有五台車距
靠夭了,你也未免太安全駕駛了吧
(開車都不看前面一直看後照鏡根本就不安全吧)
我覺得我騎機車還比較快
然後好死不死又遇到塞車
.................
我真的又開始想我用跑的也許還比較快
然後我就一路氣死狂打電話抱怨

結果整整4個多小時才到台北
你馬拜託,原本只要2小時多就會到的耶
麻煩司機先生先去加強一下開車技巧ヘ(-′д`-)ゝヤレヤレ..
我想問他的班表説
這樣好知道下次他的班次我要換票

總之,滿腹怒火來到台北
姊姊爲了安撫我的情緒,帶我到地下街去買玩具
買完後來去飛騨和幸吃餐



忘記名字了,就是日式年糕拉麪之類的
我與姊姊非常喜歡麪條,Q有彈勁呀


「和幸の夏」套餐的味噌拉麪,光這碗就很飽,挺好吃
另外有豬排飯,我只吃豬排,覺得普普
附的茶碗蒸吃不下給姊姊,她覺得太甜只吃一口

吃完餐後返家
颱風來了,所以晩上都在注意颱風動向呀

10月6日
晩上原定要去看首場NEWS演唱會
與migi約好在車站
出門前還先上網看是不是有取消或延期
原本還是公佈風雨無阻舉行
結果冒雨到捷運一進站就接到migi的電話
延期到10/7下午2:30!!!!!
ガ━━━川; ̄_ゝ ̄)━━ンッ!!
我内心當下又幹字不斷
這樣我就得換回程的車票呀~~~
原本還想説就先去車站換票吧
可是一上月台,大雨狂噴我全身都濕了
...................
立刻轉身下月台出站扣姊姊來載我
我想斜線大概已經把我蓋滿到全了吧
就這樣又生氣又無奈的回家
沒事做就睡覺吧
然後晩上起床就與姊姊弄這堆↓

姊姊最近迷上RE-MENT和mini mega
毎個都很可愛呢

無聊來放一下姊姊心愛的チップとデール





以上就是姊姊部分的收藏
整個房間到處都有チップとデール的蹤跡

10月7日,這天就要回家
原定要去逛街也都不能去,真的好討厭
柯羅莎,你的綽號是機車ヽ(`⌒´♯)ノムッ
不過下午就要去看NEWS演唱會了呀
中午與migi約,先去退換車票
再來到「東京和幸」吃餐

天蝦番茄咖哩蛋包飯
耶......只有那兩條蝦好吃
飯冷還硬掉,蛋包根本是硬蛋皮,難吃到爆
因為蝦不錯所以我給個30分吧
就是這樣,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吃

吃完餐比原先預定的早到小巨蛋
外邊已經一堆人了~~~
好久沒有參加演唱會,整個還挺緊張的
我們是坐黄2C的,視野很好
對於觀摩性質高的我非常適合

NEWS演唱會開演前的樣

星をめざして!演唱會開始了!!!
果真這就是青春的活力呀
我大概吸了少男跟少女的熱情精華
這把老骨頭也HIGH了狂叫狂跳
(只是内心沒有看光一的那種激動啦)

看完演唱會有以下幾點要説:
1.某些原因特別注意錦戸亮,大好!
2.山P你脱了,可是小卡到
3.手越摔的看起來好痛唷
4.讓我大心的羈絆
5.毎個都好大尊,果真360度
6.媽呀年紀大搖過頭我的腰好痠

就這樣,看完演唱會趕緊奔往車站
想提早搭車返家,隔天還要上班呀
啊,不過幸好我回到家還有看到公主小妹,噗

以下是這次台北行有夠少的收穫

ねんどろいど L,爆可愛


トイフル スティッチ (うきわ)


ナムコミュージアムDS
想不到又偸跑,買到超開心
還有附贈的觸控筆

還有一項收穫就是NEWS演唱會的回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イエ━━*゚+。v(*´・Д-`*)ゞ゚*_+━━イッ♪

最後讓我大喊一下
我應該是去台北放颱風假的吧
遊ワク☆遊ビバ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ARASHI的台灣CON永遠是我心裡的痛
愈想就愈討厭公司
虧我當時真的超拼的去搶票了
況且ARASHI是我J家中第二個喜歡的團
嗚,傷心的往事呀

是呀,我兩種版本都買了
我是先看電影版的,然後才去買BBC影集的
我這人就是只要喜歡一個東西就想廣泛渉獵的人
就像陰陽師也是,我很喜歡小説
所以連帶的也會去看電影之類的

by Kimmy
masako~

ARASHI沒看到哦? 應該滿好看的呢﹗
對呢﹗NEWS的還好沒取消,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就是因為颱風取消掉了呢﹗

哈哈…我剛剛才說我忘了留了在哪一篇給你,現在知道了(笑)
傲慢與偏見我沒有看BBC影集的,我是看電影版的^0^
兩種版本你都買了? 哇~好害﹗你果然是傲慢與偏見迷啊﹗(笑)

by ゲスト
ann:
阿阿,居然看同一場耶
可惜的是沒有事先問到妳也要去呢
要不我們也許可以在NEWS CON上相認一下
不過明明我們家就很近(笑)
那個時候就是想要看就盡量能買到好些的位置吧
加上朋友也買到了還不錯的位置,所以很感激的看到大尊的NEWS
青春アミーゴ阿,他們是在我們上邊飛來飛去的
到是他們在後舞台時就真的很近呢

migi:
我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當時實在失策,下次絶對不會再去那家吃了啦
現在的我想到當時去台北的情形還是陰影一片
那是我搭國光去台北近10年第一次遇到那樣的情況呀
我覺得只要是中南部上去想去看CON又想順便去逛的人都有空虚的感覺
下個月去台北我要把沒去逛的點都補回來啦~~~~~
想想以後我也無法去台北過夜玩了呀......

Kimmy:
是呀,去看了NEWS CON
之前ARASHI台灣演唱會陰錯陽差沒看到
這次能看到真的很慶幸呀
況且還遇到颱風,真的是很驚險的沒有取消
收獲呀,雖然沒有很多物質的收穫,心靈跟經驗上到是收獲挺多的
你看了傲慢與偏見DVD?好看吧~~~
是電影版的或是BBC影集的呢?我兩種版本的DVD都買了
兩種版本我都很推薦,只是我個人小偏好電影版啦(笑)

by Kimmy
masako~
原來你去看NEWS的演唱會了?(笑)
不過剛好遇上颱風,真的滿掃興的吧﹗難得放假卻遇上颱風,簡直會有三條線出現在額頭上的感覺 >_<
不過你的收穫好像也很不錯嘛~(笑)

P.S. 對了,我昨晚終於去租了傲慢與偏見DVD回家看,超~好看>V<,我想我會去把這套片的DVD買回家,因為很想再看喔﹗>V<
今天也特地跑去圖書館把書也借回家去看了。(笑)

by migi
masa..
妳的麵看起來很誘人啊啊啊啊

話說 我北上的時候 那司機開很快
但是一路塞車orz
結果 好像開太快還怎樣 緊急煞車了
車上的人都起來看到底怎麼回事
我還在想說不會那麼倒楣吧 遇到車禍....

這次台北之旅真的又愛又恨orz

by ann
masako醬~
我也跟你看同一場的NEWS CON耶!!!
不過我的位置近乎蛋頂,
NEWS每個人都小到像隻螞蟻XDDDD

不過山P和亮的青春アミーゴ應該離你的位置很近?

<<好不輕便的携帯電話 | ホーム | 懶骨頭1008>>
ARASHI的台灣CON永遠是我心裡的痛
愈想就愈討厭公司
虧我當時真的超拼的去搶票了
況且ARASHI是我J家中第二個喜歡的團
嗚,傷心的往事呀

是呀,我兩種版本都買了
我是先看電影版的,然後才去買BBC影集的
我這人就是只要喜歡一個東西就想廣泛渉獵的人
就像陰陽師也是,我很喜歡小説
所以連帶的也會去看電影之類的
【2007/11/06 22:56】URL | masako #-[ 編集]

masako~

ARASHI沒看到哦? 應該滿好看的呢﹗
對呢﹗NEWS的還好沒取消,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就是因為颱風取消掉了呢﹗

哈哈…我剛剛才說我忘了留了在哪一篇給你,現在知道了(笑)
傲慢與偏見我沒有看BBC影集的,我是看電影版的^0^
兩種版本你都買了? 哇~好害﹗你果然是傲慢與偏見迷啊﹗(笑)
【2007/10/28 23:41】URL | Kimmy #-[ 編集]

ann:
阿阿,居然看同一場耶
可惜的是沒有事先問到妳也要去呢
要不我們也許可以在NEWS CON上相認一下
不過明明我們家就很近(笑)
那個時候就是想要看就盡量能買到好些的位置吧
加上朋友也買到了還不錯的位置,所以很感激的看到大尊的NEWS
青春アミーゴ阿,他們是在我們上邊飛來飛去的
到是他們在後舞台時就真的很近呢

migi:
我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當時實在失策,下次絶對不會再去那家吃了啦
現在的我想到當時去台北的情形還是陰影一片
那是我搭國光去台北近10年第一次遇到那樣的情況呀
我覺得只要是中南部上去想去看CON又想順便去逛的人都有空虚的感覺
下個月去台北我要把沒去逛的點都補回來啦~~~~~
想想以後我也無法去台北過夜玩了呀......

Kimmy:
是呀,去看了NEWS CON
之前ARASHI台灣演唱會陰錯陽差沒看到
這次能看到真的很慶幸呀
況且還遇到颱風,真的是很驚險的沒有取消
收獲呀,雖然沒有很多物質的收穫,心靈跟經驗上到是收獲挺多的
你看了傲慢與偏見DVD?好看吧~~~
是電影版的或是BBC影集的呢?我兩種版本的DVD都買了
兩種版本我都很推薦,只是我個人小偏好電影版啦(笑)
【2007/10/28 18:27】URL | ゲスト #-[ 編集]

masako~
原來你去看NEWS的演唱會了?(笑)
不過剛好遇上颱風,真的滿掃興的吧﹗難得放假卻遇上颱風,簡直會有三條線出現在額頭上的感覺 >_<
不過你的收穫好像也很不錯嘛~(笑)

P.S. 對了,我昨晚終於去租了傲慢與偏見DVD回家看,超~好看>V<,我想我會去把這套片的DVD買回家,因為很想再看喔﹗>V<
今天也特地跑去圖書館把書也借回家去看了。(笑)
【2007/10/15 20:05】URL | Kimmy #-[ 編集]

masa..
妳的麵看起來很誘人啊啊啊啊

話說 我北上的時候 那司機開很快
但是一路塞車orz
結果 好像開太快還怎樣 緊急煞車了
車上的人都起來看到底怎麼回事
我還在想說不會那麼倒楣吧 遇到車禍....

這次台北之旅真的又愛又恨orz
【2007/10/13 14:20】URL | migi #-[ 編集]

masako醬~
我也跟你看同一場的NEWS CON耶!!!
不過我的位置近乎蛋頂,
NEWS每個人都小到像隻螞蟻XDDDD

不過山P和亮的青春アミーゴ應該離你的位置很近?
【2007/10/10 10:45】URL | ann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97-17f12ee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