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紅蝙蝠 
再好前一陣子,スシ王子變身了
並不是賽亞人覺醒
只是單純的變成紅蝙蝠
很好啊!媽媽喜歡紅色!

這篇我只是發發用來養スシ王子而已
很糟吧......
所以以下也只是一連串的スシ王子照而已↓











メロ→きろく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Kimmy:
呵呵,可能真的工作太累了
實在沒有太多精力去想吧
不過自從看完壽司王子後
我整個有回復的趨勢
光一真的好可愛呀
那堆雜誌現在就堆在旁邊的桌上
可是我一點掃描的動力也沒有啊
大概又要過好一陣子再來一次處理吧
哈哈哈,其實久了不去看就不會那麼注意
所以壽司王子也在不知不覺間結束了
因爲家裡網路有時不穩
所以就不太會線上觀看了
況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看
加上也不會用BT下載之類的
所以就只能等朋友提供囉

by Kimmy
masako

看到你的留言了^^
現在的你,很像之前的我呢﹗
跟KK完全脫節,知道要發單曲或專輯都沒有甚麼反應,很糟糕……
其實「心」真的是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我之前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變得沒精打采,對甚麼事也提不起勁,慢慢演變成對光一也提不起勁,所以,我也有好一段時間跟KK脫節,也以為自己從此再也不喜歡光一了呢﹗還好我回復過來了,masako也要加油喔﹗

說到雜誌,我自從把圖片掃進電腦裡後,都沒有碰過那幾本雜誌呢﹗很對不起它們的感覺……

壽司王子只看到第二集? 你怎麼能忍? 很害(笑)
我都是在網路上找視頻看的呢﹗已經看到第七集了,很緊張呢﹗ 很想快點看到司可以跟母親見面,不過這部劇真的表達手法真的滿誇張的呢﹗^^"

by masako
今天我也去了
不過還是沒留言
這樣的我真是非常糟糕
這幾天快要被網路氣死了
非常不穩
連自己要寫個日記也要耗一段時間

最近的我好像跟KK脱節了
即使朋友一直提醒12日要發新單曲
我整個也是沒有什麼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果真心累的話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吧?

我大概要到16日那時才會去拿吧
畢竟訂雜誌的地方在台中
不太可能下班回家就過去

我有看壽司王子的
不過現在只看到第二集
其他等朋友提供給我吧

by Kimmy
masako~~~
你終於浮上來了?(笑)
你去我那邊了?哈哈……
沒留言呢﹗不看這裡也都不知道你去過了(笑)
下次請記得留下痕跡喔﹗^^

對呀﹗我買了(笑),現在還有I Album沒買,等發薪水以後就去買^_^
那天真的是有點「血拼」的感覺呢﹗我朋友也說我怎麼買那麼多,不過其實也還好,其實我還有一本雜誌(光一封面)想要買,然後Wink Up 和Potato和duet也想要買,當然I Album也是目標,卻都已經忍住了…

雜誌裡面的光一都超帥的,masako快點去拿回家吧﹗^0^
對了,你有沒有看壽司王子?

by masako
Kimmy:
我這水怪終於又浮出來
不好意思呀,最近真的有點懶
加上家裡網路又一直不穩定

見你的BLOG已經買DVD跟專輯了
還買雜誌呢(那兩本我一直未到店中拿)
真是太好了~~~

by Kimmy
masako
你這只水怪飄浮到哪裡去了?
想死你了啦﹗ 好像完全失去了連繫似的﹗
快點回來呀~~~~~

我發現我這次慘了啦﹗
一堆KinKi的東西要補回
光一的SOLO CON、KinKi的 39、I Album,然後又來發新單曲了……
我的媽呀~~~~誰來救救我~~~~
要快點找到工作才行呀﹗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多 >___<
masako~你快點浮上水面好不好? >___<

<<糜爛的病人生活 | ホーム | 水怪去K書>>
Kimmy:
呵呵,可能真的工作太累了
實在沒有太多精力去想吧
不過自從看完壽司王子後
我整個有回復的趨勢
光一真的好可愛呀
那堆雜誌現在就堆在旁邊的桌上
可是我一點掃描的動力也沒有啊
大概又要過好一陣子再來一次處理吧
哈哈哈,其實久了不去看就不會那麼注意
所以壽司王子也在不知不覺間結束了
因爲家裡網路有時不穩
所以就不太會線上觀看了
況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看
加上也不會用BT下載之類的
所以就只能等朋友提供囉
【2007/09/24 21:03】URL | masako #-[ 編集]

masako

看到你的留言了^^
現在的你,很像之前的我呢﹗
跟KK完全脫節,知道要發單曲或專輯都沒有甚麼反應,很糟糕……
其實「心」真的是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我之前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變得沒精打采,對甚麼事也提不起勁,慢慢演變成對光一也提不起勁,所以,我也有好一段時間跟KK脫節,也以為自己從此再也不喜歡光一了呢﹗還好我回復過來了,masako也要加油喔﹗

說到雜誌,我自從把圖片掃進電腦裡後,都沒有碰過那幾本雜誌呢﹗很對不起它們的感覺……

壽司王子只看到第二集? 你怎麼能忍? 很害(笑)
我都是在網路上找視頻看的呢﹗已經看到第七集了,很緊張呢﹗ 很想快點看到司可以跟母親見面,不過這部劇真的表達手法真的滿誇張的呢﹗^^"
【2007/09/09 22:13】URL | Kimmy #-[ 編集]

今天我也去了
不過還是沒留言
這樣的我真是非常糟糕
這幾天快要被網路氣死了
非常不穩
連自己要寫個日記也要耗一段時間

最近的我好像跟KK脱節了
即使朋友一直提醒12日要發新單曲
我整個也是沒有什麼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果真心累的話很多事都提不起勁吧?

我大概要到16日那時才會去拿吧
畢竟訂雜誌的地方在台中
不太可能下班回家就過去

我有看壽司王子的
不過現在只看到第二集
其他等朋友提供給我吧
【2007/09/08 22:30】URL | masako #-[ 編集]

masako~~~
你終於浮上來了?(笑)
你去我那邊了?哈哈……
沒留言呢﹗不看這裡也都不知道你去過了(笑)
下次請記得留下痕跡喔﹗^^

對呀﹗我買了(笑),現在還有I Album沒買,等發薪水以後就去買^_^
那天真的是有點「血拼」的感覺呢﹗我朋友也說我怎麼買那麼多,不過其實也還好,其實我還有一本雜誌(光一封面)想要買,然後Wink Up 和Potato和duet也想要買,當然I Album也是目標,卻都已經忍住了…

雜誌裡面的光一都超帥的,masako快點去拿回家吧﹗^0^
對了,你有沒有看壽司王子?
【2007/09/04 00:55】URL | Kimmy #-[ 編集]

Kimmy:
我這水怪終於又浮出來
不好意思呀,最近真的有點懶
加上家裡網路又一直不穩定

見你的BLOG已經買DVD跟專輯了
還買雜誌呢(那兩本我一直未到店中拿)
真是太好了~~~
【2007/09/03 21:14】URL | masako #-[ 編集]

masako
你這只水怪飄浮到哪裡去了?
想死你了啦﹗ 好像完全失去了連繫似的﹗
快點回來呀~~~~~

我發現我這次慘了啦﹗
一堆KinKi的東西要補回
光一的SOLO CON、KinKi的 39、I Album,然後又來發新單曲了……
我的媽呀~~~~誰來救救我~~~~
要快點找到工作才行呀﹗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多 >___<
masako~你快點浮上水面好不好? >___<
【2007/08/24 00:39】URL | Kimmy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74-e0388b4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