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拼命更新(?)←7/1再更新 
重新補更新幾本雜誌了
加上的部分以紅色字體寫明
另外光一封面的TVガイド070628因某原因暫緩更新
抱歉囉~~~~~~~~~~
(反正其他地方也都可以看到的啦)


今天早上很拼的又弄5本雜誌
這幾天下來終於快要把爛帳結清了


右邊那堆已經抗戰完畢
左邊那堆尚待努力

距離上次,這次更新的有↓
(看看我這半年來怠惰更新的爛帳)
1. Duet 2007年1月號
2. POTATO 2007年1月號
3. POTATO 2007年2月號
4. Myojo 2007年2月號
5. ORICON STYLE 2007年2月12日
7. LOOK at STAR 2007年1月29日(VOL.24)
8. Duet 2007年3月號
9. Top Stage 2007年3月號(VOL.43)
10. LOOK at STAR 2007年3月號(VOL.25)
11. Duet 2007年4月號
12. Wink up 2007年4月號
13.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07年4月28日-5月4日
14. TV ガイド 2007年4月28日-5月4日
15. ORICON STYLE 2007年5月21日
16. Myojo 2007年5月號
17. POTATO 2007年6月號
18. Myojo 2007年8月號

然後呢我也終於放了桌布↓
(自從上次電腦掛點後就沒放桌布過了説)

上班族光一真是讓人心花開
要是公司有這樣帥氣的同事
馬的我再怎樣受氣也會忍氣呑聲呀
阿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我家公司只有一堆阿伯而已
至於螢幕上有很微妙的組合
海盜キティ、スティッチ和ジャック
然後是OP月暦,7.8月實在造福許多男粉絲
而我就自己做光一桌布自爽←點我,點我,趕快點我

有需要那殺死人桌布的請不要客氣囉

7/1再送上兩張光一桌布↓

バッカプル応援団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王哥哥...
我們公司也是一堆人在迷王哥哥
只有我一個很低調的愛光一
至於到底有沒有用光一桌面其實是其次
重要的是心意呀~~~
阿不過我還是死放著那張上班族光一在桌面就是了

by S同學
哈~~
不過那時我的小電送修去了,
所以換的是我弟的電腦桌面,
他不太會弄電腦,
所以也不會換桌布,
只是在看到我換上光一時,
說把王哥哥換回來啦~~
誰理他啊~~~

by masako
S:
在我心中王先生都沒排上位置過
所以私心覺得你換上光一是很正確的選擇
真的很對不起王先生呀
↑這一整段都要打虚,免的我被王哥哥的迷嘘

Kimmy:
請不用客氣
放出來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的啊!

Kaori:
其實只能怪自己平常不更新啦
不過這樣就不用一天到晩掃圖
偶爾一次弄完也挺集中時間的
Myojo啊!可能比較不合我味(?)吧
上班族光一除了放上螢幕拿不下來
現在也變成我手機的待機圖片了
短期内真的換不掉了啦
晩跟你説生日快樂了呢
我們就讓我們的生日這樣低調的過去吧

by Kaori
一口氣更新18項出來
辛苦妳了!!!

我覺得MYOJO 8月號還不錯......
內容很像出去玩XD
其實那幾頁連下來是有劇情可以寫的XDD
自行想像e-458

還有桌布我不客氣拿嚕
辦公室那張放了應該就拿不下來了吧......

明天就面臨重要的大學面試
希望能一舉成功

後天是我生日...
聽人家說19歲默默的過去就好...
那.......就默默讓它過去吧XD




by Kimmy
masako

哇哈哈…是你說不用客氣的喔﹗ 我三張超不客氣的全拿了,呵呵~

by S同學
上班族光一我拿走啦~~~
用在現在我在用的弟弟桌面~~~
把王哥哥換了^^
果然還是光一最高啦vv

<<蝙蝠變身 | ホーム | 花心的窮人!>>
王哥哥...
我們公司也是一堆人在迷王哥哥
只有我一個很低調的愛光一
至於到底有沒有用光一桌面其實是其次
重要的是心意呀~~~
阿不過我還是死放著那張上班族光一在桌面就是了
【2007/07/30 21:59】URL | masako #-[ 編集]

哈~~
不過那時我的小電送修去了,
所以換的是我弟的電腦桌面,
他不太會弄電腦,
所以也不會換桌布,
只是在看到我換上光一時,
說把王哥哥換回來啦~~
誰理他啊~~~
【2007/07/13 17:42】URL | S同學 #-[ 編集]

S:
在我心中王先生都沒排上位置過
所以私心覺得你換上光一是很正確的選擇
真的很對不起王先生呀
↑這一整段都要打虚,免的我被王哥哥的迷嘘

Kimmy:
請不用客氣
放出來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的啊!

Kaori:
其實只能怪自己平常不更新啦
不過這樣就不用一天到晩掃圖
偶爾一次弄完也挺集中時間的
Myojo啊!可能比較不合我味(?)吧
上班族光一除了放上螢幕拿不下來
現在也變成我手機的待機圖片了
短期内真的換不掉了啦
晩跟你説生日快樂了呢
我們就讓我們的生日這樣低調的過去吧
【2007/07/12 22:25】URL | masako #-[ 編集]

一口氣更新18項出來
辛苦妳了!!!

我覺得MYOJO 8月號還不錯......
內容很像出去玩XD
其實那幾頁連下來是有劇情可以寫的XDD
自行想像e-458

還有桌布我不客氣拿嚕
辦公室那張放了應該就拿不下來了吧......

明天就面臨重要的大學面試
希望能一舉成功

後天是我生日...
聽人家說19歲默默的過去就好...
那.......就默默讓它過去吧XD



【2007/07/02 11:25】URL | Kaori #-[ 編集]

masako

哇哈哈…是你說不用客氣的喔﹗ 我三張超不客氣的全拿了,呵呵~
【2007/07/02 00:41】URL | Kimmy #-[ 編集]

上班族光一我拿走啦~~~
用在現在我在用的弟弟桌面~~~
把王哥哥換了^^
果然還是光一最高啦vv
【2007/07/01 00:14】URL | S同學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55-e071202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