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決心存錢中友會 
假日與S、S妹、Mi見面
先來到「陽光盒子」吃餐
先來點個餐吧,猶豫好久後的決定↓

陶板燒野(素),醤汁淋飯好好吃

吃完餐後先轉往唱片行
要去買喜愛的「傲慢與偏見」DVD
啦啦啦,買到了~~~~~~~~
而我最近整個對「傲慢與偏見」著魔
所以連BBC影集都想買
可惜店裡沒貨,就等到貨通知囉

走走走,當然就是到中友去
本來想買某家的跟鞋,可惜全省缺貨了
好失望唷,心情大受影響
往上逛去3.4F,倒是很乖巧的沒買什麼衣服
只在a la sha買了一件T而已
(畢竟之前已經在Gozo殺太多衣服了)
但是卻一下買了三雙鞋
哎呀,便宜又好穿當然要把握機會
也謝謝專櫃小姐在我們要走時還歡送我們啊
下午茶時間在一番折騰後還是去LION KING
這次等餐等超久,都快要一小時了
毎個人都好無奈還要替店家找藉口
什麼牛還在擠鮮奶,什麼花枝還在抓的爛理由都出來了
而旁邊桌的死小孩還在那狂放他媽的手機音樂
當然依本小姐個性一個忍不住就向他媽抗議啦
終於等到的點心了,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花枝丸是搞什麼可以弄那麼久啊?
我只是肚子餓想填一下肚子卻反而餓更久
超級油的,吃到好膩.....

也因為這樣,下次我們決定要從LION KING畢業
另外我們決定要開始實習存錢計畫
之後見面也要來分享一下存錢心得
我們要好好的做到存錢必需享樂並存的生活

加油啊!!!中友會的同伴們!!!

生活與娯樂都兼顧到的戰利品:

●KK-BRAND NEW SONG
比起那個讓我腦殘PV,包裝設計好很多
還沒上網去選三首,我想選出來後可能會出個專輯吧
●大塚愛-愛 am BEST
期待已久的精選,毎首歌都好好聽
●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DVD
哈哈哈,有來這的應該都知道我最近狂愛上這部電影


ettusais保養品,又是純粹想要用用看


右兩雙是高跟的呢,很久沒穿大概要習慣一下
左紅鞋是平底,穿去上班很OK←可是就低調不起來了


KK封面的兩本TV誌
一定要給TVガイド鼓鼓掌


Soup6月號,是可愛的大塚愛封面囉
希望別看完之後又想衝去買衣服
遊ワク☆遊ビバ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妳讓我好歡樂 | ホーム | 再見了,ピカ>>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36-71bd025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