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夭壽害購物 
4月5日清明節
晩上與家人到鍋神吃しゃぶしゃぶ
我還是點了一樣的軟絲鍋!!!

主鍋,配料跟一般的差不多

軟絲,個人超喜愛~~~

吃飽飽後到紅番去
這天是四折折扣的首日
一到那真的人山人海呀
大家都殺紅眼了,因為實在太便宜
可惜太晩去挺多喜歡的鞋都沒尺寸
考慮到在公司還有兩雙想訂,最後只買了兩雙

主要想工作時穿的NIKE鞋

百年好穿好配CONVERSE

4月7日又與S、S妹、Mi約見面了
主要是為了中友的15週年慶
先到麻葉茶館吃餐

泰式酸辣海鮮烤麪,挺好吃

熱焦糖奶茶,有點過甜,以後叫半糖吧

沒變的一樣吃飯聊天,還有拍拍照

無聊塗的指甲
總共有、紫、藍三色交互亂塗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這天主要的活動開始!
先直奔指名的LF
品牌日打到八折,我這死忠顧客一定要去~~~
我與S妹兩人在這真是狂殺
而且再次確定我跟S妹真的很合啦
連喜歡的衣服款式都很像,所以買的也都差不多
第一次結帳(?)買了5件
差不多都是内搭的,外搭就等之後全新裝上市吧
為了要替Mi選搭的衣服,等店員拿的同時
我又到處翻有了新發現,最後又多買件裙
好糟糕,這才第一家

之後先到12F替人換來店禮
然後再慢慢往樓下逛下去
想買牛仔褲,可是我真的不太適合正統型
最後到BLUEWAY去
買了之前在116看到挺喜歡的「空」系列

買完這之後我發現自己得收手了
因為之前還有刷了N元耶
這樣累積下來我這月嚴重超支
不行不行,要享樂也要有所節制
所以本姑娘要克制購物慾望~~~
所以我只能不停經過一些想看的店
一直鬱悶喊著「我還有好多店沒看可是已經花太多錢了
結果打撃太大,整人口齒不清
居然在電梯大講→還有好多東西沒有「
當時電梯一遍寂靜
....................
靠悲了,大家説説話吧,想笑就笑沒關係啊
沉默真的好讓人無地自容

( ̄□ ̄|||)がーーん!!・・・・il||li _| ̄|○ il||li
真的累了,大家到LION KING下午茶好了
今天改回點金典瑞穗奶茶還有泰式鷄米花

今天連店員也怪怪的
居然送上辣椒醤給我們沾,來點番茄醤吧?

然後大家開始計算毎月消費
算算自己的一個很無言
我真的決心要好好控制自己這樣狂買的行徑了
雖然我也一直講我想某週來殺Gozo品牌日

某三人,好寫實的社會面←???

大家算完之後可能打撃都太大
一個個出現秀逗情況
毎個人笑到臉僵腰痠肚子痛
Mi妳的冰淇淋紅茶不加冰很難做出來
S妹我覺得Mi的頭髮不太適合去「盪」捲
S你的自己招供,那個保養品我還真的想見識一下

休息後大家再去集點跟兌換獎品後就離開中友
來到雜誌店,太多雜誌沒買都忘記要買哪幾本了
所以還是偶像誌一本都沒買,只買了mina
之後應該會有很多KK跟光一封面的吧
到時等著看我怎樣抉擇
遊ワク☆遊ビバ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S:
更新唷,你也要讓我休息一下嘛!
贈品那件事我本來想寫的啦
後來覺得有點懶就算了
反正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一個泛黄的杯子上i-237
我覺得那櫃好像在台灣沒有多大的支持者耶
可能比較紅的就是那罐而已吧

Mi:
我説阿.......
冰淇淋紅茶加水後我覺得整個會不好吃喝

by MI同學
不加冰當然是加水啊~~~~~~
哈哈哈~~~~~~~~~

哈哈>< by S同學
其實昨天就很期待妳的更新了^^
結果沒有><
不過妳好像少寫了拿到贈品後打電話來給我和我妹的事哦^^
剛剛看到我們昨天發生的事,
還真是好笑><
今天還好沒下雨~~
我和我妹很早就衝去買了,
結果人氣沒有我想的多^^
唉~~~
如果妳看到今天的我,
就不會說我都沒買了啦><
我再電話跟妳報戰績啊~~
今天也會更新部落格~~
有看的話麻煩留一下言吧^^
戰利品也會PO上去了<=死

<<光一大人ヾ(((○´з`○))) | ホーム | 光一 mirror DVD 発売決定>>
S:
更新唷,你也要讓我休息一下嘛!
贈品那件事我本來想寫的啦
後來覺得有點懶就算了
反正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一個泛黄的杯子上i-237
我覺得那櫃好像在台灣沒有多大的支持者耶
可能比較紅的就是那罐而已吧

Mi:
我説阿.......
冰淇淋紅茶加水後我覺得整個會不好吃喝
【2007/04/13 20:07】URL | masako #-[ 編集]

不加冰當然是加水啊~~~~~~
哈哈哈~~~~~~~~~
【2007/04/09 21:43】URL | MI同學 #-[ 編集]

哈哈><
其實昨天就很期待妳的更新了^^
結果沒有><
不過妳好像少寫了拿到贈品後打電話來給我和我妹的事哦^^
剛剛看到我們昨天發生的事,
還真是好笑><
今天還好沒下雨~~
我和我妹很早就衝去買了,
結果人氣沒有我想的多^^
唉~~~
如果妳看到今天的我,
就不會說我都沒買了啦><
我再電話跟妳報戰績啊~~
今天也會更新部落格~~
有看的話麻煩留一下言吧^^
戰利品也會PO上去了<=死
【2007/04/08 17:37】URL | S同學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29-e86f4ff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