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東卯山體測 
3月9-10日是公司的登山+春酒活動
這次登山只算是「小小的」體測
(就是那種不列入正式登山活動的微妙活動項目)
所以是爬高度1690的東卯山

到公司集合後搭車浩浩蕩蕩出發了
第二次坐遊覽車去登山
我還是有那種要被載去殺的感覺
(請想像載滿待宰鷄的車
到達谷關大道院後
早上9點,我們正式開始登山活動了

這次公司把六隊又分成三小組
我非常不積極的排到第二小組
就是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在最遲時間登頂的
這次一起走的夥伴是錦華(就是Chalina)
原本昭穎(就是Ava)也一起的,後邊因為脚程的關係分開了

一路上我與錦華偶爾停停拍照
然後就馬不停蹄的狂爬
因為我們餓斃了,只想趕快登頂吃麪包
其實路上要吃也是可以的
只是覺得吃了肚子會沉澱澱的感覺不好走
(當然要是沒體力還是要吃的)
最後我們趕上第一小組的後段了
這次的路挺好走的
沒有像北大武山那樣的懸崖或峭壁
只有最後登頂前的一段比較危險
需要爬路不知道在哪裡的石頭上去
11點55分,我們攻頂了!!!

在山上開始吃東西與拍照
一群人玩的很開心
等到大多人都登頂後,拍完大合照準備下山

不過我在攀石頭下山時脚抽筋了啦
痛............
幸好程度還算是輕微,很快就恢復了
(挺多人都抽筋了,而且很嚴重)
雖然這次的山路好爬
可是下山的辛苦不比北大武山差
對於我,要拉繩索或攀石頭下來的反而對膝蓋的負擔少很多
這次就是不斷的走下坡
我的膝蓋已經受不了了,痛的咧

終於下午三點多,又回到大道院了
大家就坐著聊天等其他的人下山
晩上還有公司的春酒活動
馬的脚酸痛到要命是要怎麼跳舞啊?

然後呢,要説一件事讓大家失望了
最後我們沒穿台客裝
改成穿辣妹裝跳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朶」
不過我跟辣妹嘎不上邊
所以我走「俏皮小頑童路線」穿短褲出場
隊友一個比一個辣,我整個就是格格不入

至於春酒與10日自由活動
就待之後有機會再説吧
而且照片大多在錦華那

下邊是登山的照片↓

天氣陰陰的,不過幸好沒下雨
這是在路途中拍的
登頂後山下霧濛濛一片完全拍不到風景


有點濕滑的石頭路
因為旁邊沒保護網,所以盡量抓好山壁


登頂後先與錦華拍一張吧


與牌子拍一張吧


與財務、管理、資材的同事一起合照
(宜君、佩愉、明芳、阿成、政森、來哥)


Chalina與CAD/CAM的盈君、如瑜


下山後聊天的輕鬆聊天時間,與佩愉、明芳、美秀來拍一張

來一張春酒前拍的↓

好友三人組:昭穎、錦華與我
遊ワク☆遊ビバ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by masako
沒關係啦,我其實也挺少更新的呢
除非有出去玩耍之類的
平常都上班沒啥好更新i-229

我們公司啊?是製鞋的總公司
其實不會用到什麼體力啦
祇是董事長自己喜歡登山要員工一起去而已(←超心酸+無奈語氣)
我覺得鍛練體力是OK,可是沒必要登到那麼高的山吧.....
不過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在接受了
呵呵,那動作真的很好記
雖然比起台客裝好很多,可是我已經不想想起當時的情景了

順便一提 by Kaori
對了忘記說,這次的版面很有春天的氣息唷
很好看呢...整個好粉嫩呢^^

by Kaori
masako san~
好久沒來你這兒了,真抱歉阿~~
之前都在忙開學考跟模擬考的事情
因為離大考越來越近,也就越來越忙
不好意思~

總覺得masako的公司好常去登山阿.體測阿什麼的
很想知道你的公司是做什麼
員工們這麼需要體力嗎?(笑)
不過平時鍛鍊也是沒什麼不好啦!
之前我們班上在練大隊接力,我跑的腳快斷了
真不是個當選手的料阿>_<
況且我本來就跑不快嘛~ 很討厭練習

改成跳你是我的花朵了啊?
是說這首歌也沒有比較不台.......
不過不必穿台客裝真是太好了
我看過那首的MV,很無言
但是動作很好學XD

<<好食,好買,好中友 | ホーム | 錢難賺的真實面>>
沒關係啦,我其實也挺少更新的呢
除非有出去玩耍之類的
平常都上班沒啥好更新i-229

我們公司啊?是製鞋的總公司
其實不會用到什麼體力啦
祇是董事長自己喜歡登山要員工一起去而已(←超心酸+無奈語氣)
我覺得鍛練體力是OK,可是沒必要登到那麼高的山吧.....
不過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在接受了
呵呵,那動作真的很好記
雖然比起台客裝好很多,可是我已經不想想起當時的情景了
【2007/03/26 20:55】URL | masako #-[ 編集]

順便一提
對了忘記說,這次的版面很有春天的氣息唷
很好看呢...整個好粉嫩呢^^
【2007/03/17 20:03】URL | Kaori #-[ 編集]

masako san~
好久沒來你這兒了,真抱歉阿~~
之前都在忙開學考跟模擬考的事情
因為離大考越來越近,也就越來越忙
不好意思~

總覺得masako的公司好常去登山阿.體測阿什麼的
很想知道你的公司是做什麼
員工們這麼需要體力嗎?(笑)
不過平時鍛鍊也是沒什麼不好啦!
之前我們班上在練大隊接力,我跑的腳快斷了
真不是個當選手的料阿>_<
況且我本來就跑不快嘛~ 很討厭練習

改成跳你是我的花朵了啊?
是說這首歌也沒有比較不台.......
不過不必穿台客裝真是太好了
我看過那首的MV,很無言
但是動作很好學XD
【2007/03/17 20:02】URL | Kaor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sakodomoto.blog23.fc2.com/tb.php/423-e242c58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PROFILE

masako/洪小媽

Author:masako/洪小媽
*----*----*----*----*
エィッ(ノ。>ω<)ノ 【愛】:
KK(KOICHI)、ARASHI(SHO)、NARI、SS501(HYUNG JUN)、SuJu(SIWON)、PRIDE AND PREJUDICE、ONE PIECE、STITCH、JAPAN、SKULL、LEOPARD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 N G

観ているドラマ: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ATARU、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MORE
プペ

スーパーひつじさん

メロ→クラウザーII世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